我电瓶车呢

这个人很懒

大哥的男人你要叫大嫂

*我保证ooc
*不保证其他



每个没打出来的喷嚏,都有可能变成眼角一颗晶莹的泪。
王耀这样对破门而入的弟弟解释道。
可惜王嘉龙从来不信他哥的鬼话,他眨巴着看透了一切的大眼睛,转头将他目睹的一切转述给了柯克兰——他哥王耀,周四彻夜为爱哭泣。
柯克兰没有参加周四的单身派对,他脱单了,也可能他压根就不太合群吧whatever。他刻薄又得意地扬起小眉毛,在王嘉龙前言不搭后语的忧虑倾诉下,费力脑补周四晚上王耀在起哄中向吧台边的男人搭讪,最终被男人用奇怪理由拒绝。
也就是说,他知道周四从酒吧回来后,王耀彻夜为爱哭泣了。
柯克兰立刻决定把这个的消息发给他男朋友一同乐乐,顺便赞扬了那个在酒吧拒绝王耀,“发色像阳光下的米汤”的,“像头软乎乎大熊”的俄罗斯人。
他男朋友琼斯正跟狐朋狗友打篮球,他其实不喜欢柯克兰夸其他男人,让王耀吃瘪的也不行。琼斯声音拔高了一个度,这让他听起来像被人踩着喉咙的鸭子,即使他很辣,但听过他那种声线的人都不约而同这么评价。
“那也真他妈太逊了,我必须在我所有的社交账号上说这件事!”
琼斯真的在所有社交账号上都说了这件事,甚至在个人说明都巧妙插上了“朋友搭讪被拒”这类话。
“天知道阿尔弗雷德的社交软件上怎么有那么多人,那些朋友真的存在于现实中吗?”
王耀崩溃地在床边走来走去,“现在我去超市都有三个以上的人为我的遭遇感到抱歉。”
弗朗西斯坐着看王耀抓狂不吭一声,或许只是在想下午的约会,他不能让王耀拖着自己浪费一整天。
“老弟,正所谓不是不报,你以往在情侣面前宣扬单身万岁的骚,如今都变成了射向你的刀。”
王耀已经不想吼,他所有精力都用在慌张跟惊恐上了,“那是你们让我去搭讪的,我连他长什么样都没看清。”
“噢…”弗朗西斯发出惊讶的声音,“确实…我很抱歉王耀。”
王耀松开拽着弗朗西斯衣领的手,脱力倒在床上,他的脸埋在枕头里恶狠狠地补充道:“我他妈真没想到这是你们的阴谋,我当时喝太多了。”
“我还有机会赎罪。”弗朗西斯赶紧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条塞到王耀手臂下(他手握成拳塞不进去),“他是我们学校数学系的学生,其实我们emmm算认识吧?他跟我们都认识,在两周前的篮球赛上…”
王耀眼睛立刻瞪得像两个装满水的茶杯。
“你能怪谁!你说你要去公园捡板栗!”
好好好,行行行,王耀撸了一把头发,“那这个纸条是什么意思?”
“打电话给他,告诉他你想再约他一次。”
“我他妈为什么要再约他一次?”
“你可以追到他再甩他一次,让其他人无话可说。”弗朗西斯建议道,
“你可真会出主意。”王耀皮笑肉不笑,“我应该约他出来揍一顿,让我丢脸的混蛋。”
“是你选择醉成那样去搭讪,人家有权拒绝你。”法国男人吓成一副名画,他一直觉得王耀肯定会功夫,因此只敢小声逼逼,“你这样真差劲。”
王耀当然不会去揍那个男人,他只是再也不想去那家酒吧,太伤自尊了,这可是自己这辈子第一次去搭讪。


到了周五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他搭讪失败了!该死的琼斯为什么有那么多朋友,为什么舍不得给他男朋友介绍几个?!
王耀压低帽檐,在超市像鬼魅一样排队结账,他不想被熟人撞见,他会被嘲笑,王耀都他妈想不明白这么寻常的事为什么会被反反复复嘲笑。
淦,该死的周四的酒吧。
到他结账的时候王耀总算抬起了头,这本来是他今天唯一也是最后一次抬头。而对面站着的很可能就是让他抬不起头的男人,王耀昨天醉得很厉害,但是他记得那团阳光下的米汤,还有他的味道。
天啦噜,这说法好色情哦。
“一共73美元15美分。”
果然就是他!软乎乎的大熊!
王耀机械地掏出钱包,我f,什么面包矿泉水能用73美元。这句话他没说出口,因为这个可怜的中国人还在想怎么面对拒绝自己的人,总不是惊喜地大叫“看啊!这是昨天在酒吧拒绝我搭讪的人诶!”
娘希匹的,王耀觉得他一年份的脏话都用完了。
“你还好吗?”阳光下的米汤问,“你昨晚醉得很厉害。”
哦,原来这个是可以提的啊。
“还好,就是脑袋很疼。”
这下王耀生出一种愧疚感了,他是个看上去没心没肺实则是很喜欢自我检讨人,这会儿在后悔跟弗朗西斯说要揍人家一顿,虽然是气话。
人家还在关心自己宿醉难不难受呢!
“我这会儿帮朋友替班,如果你还没有吃晚饭,等会我们可以一起?”
王耀愣愣地看着对方从收银台走出来,“你可以叫我伊万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这个叫布拉金斯基的太好了吧,拒绝了人还要赔罪的吗?不知道他有没有赔破产。
王耀手里一大袋面包跟一桶矿泉水被伊万接了过去,那些都是自己准备龟缩在宿舍里的存粮,提在伊万手里就像他用来展示身材的道具。
这还是能说明就算自己喝醉了,也知道去勾搭酒吧里最帅的仔,嘻嘻这么想他还为自己的审美有些莫名其妙的沾沾自喜。
“我们可以先把这些放回你的寝室。”伊万建议,“这样我们吃完饭还可以去附近逛逛。”
“哦哦哦,那好极了,是个好主意。”王耀有点发懵,但不得不说,这就是个好主意。就像小学他老师教他那样,如果要过马路,就必须等绿灯。如果吃完饭想跟俄罗斯男人去逛逛,就必须把东西放回寝室。虽然他觉得伊万提着那桶水也不错,手臂轮廓看上去太好了。
王耀还晕乎乎的,路过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都忘记示威,整个回宿舍的途中只顾跟自己突然消失的钥匙做斗争。(其实就在钱包里,这还是伊万实在看不下去提醒的。


也许自己出门前该换一件新的外套?王耀在衣柜前站了一会,他有一件材质很好很保暖的黑色外套,口袋上有细小的水钻和小颗珍珠。他可以穿上,但是最好不要让王嘉龙看见,不然他会没完没了叫自己东北名媛。王耀猜这些都是柯克兰教的,他弟跟那个败类走得太近了。
王耀盯着那件衣服发了很久的呆,这期间伊万一直安静坐在他们客厅里。他知道伊万不会为这些事抱怨,一想到伊万是这么体贴绅士,王耀简直想骄傲地挺起自己的小胸脯。他这么高大,英俊、声音温柔、脾气也很好、力气还贼大,真是没有缺点,除了拒绝自己的搭讪。想着想着又从甜想到了苦,可是看啊,他还这么善良,乖乖坐在沙发上等自己…
“王耀,你已经好了吗?”伊万瞥见门后黑乎乎的脑袋,站了起来,“还是认为出去不是什么好主意?”
“不是不是!”王耀从门后钻出来,“我只是想不到怎么感谢你替我拎水回家。虽然我自己也能拎,但总归…”
王耀拍拍伊万大臂,它包裹着厚厚的大衣,但他依然能感觉到很扎实,伊万提那些甚至连气都不喘。
“真要谢,不如下周陪我看那部刚上映的电影?”
王耀愣了一下,心说我这只是客气啊,难道你真好意思吗?
“周六下午八点,我们可以在酒吧门口见。”
伊万好意思。
不过王耀不会再去酒吧了,他准备把这句话用圆规刻在大腿上时刻提醒自己。
虽然跟翘屁嫩男出去看电影挺不赖,但如果是伊万就有点奇怪了吧,毕竟那啥,你知道的。
“我不是迪西党。”言外之意你别用那些英俊猛男来诱惑我,你自己也不行!
“看完电影我们还可以去吃热狗,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店。”伊万继续说“或者选一部你喜欢的电影?”
“好吧,就它了,这个月我也找不到比它更想看的。”
“这次我欠你的,明年一起去看你想看。”
王耀嗯嗯哦哦了一会,这毛子认真的吗?他凭啥跟自己约明年?凭自己像头冬天人人都需要的软乎乎大熊吗?明年春天谁还会喜欢大熊!
难道说,其实伊万没朋友吗?
王耀觉得不应该,他见过挺多不擅长社交的人,没有一个像布拉金斯基这样暖洋洋的。
像之前死过一次,总像随时都会再死去,还是拖着懒洋洋的光影,悄无声息又热烈的燃烧。如同一块被点燃的木炭——你知道火种永远不会因为它的衰弱而在它胸腔里熄灭。
妈耶,王耀觉得自己放了好大一个彩虹屁。


王嘉龙说要不你回头找亚瑟聊聊吧,他挺像那么回事儿的。
王耀吼他我找那个带静电的金色小球干嘛,等着他和他男朋友把我扭送进鸡笼吗?总不能给柯克兰说我跟伊万•布拉金斯基吃了一顿饭后觉得我可以吧!
是的,他就是真的说了。
「那你试试?」柯克兰的回复很快弹出来。
「可我觉得很奇怪,他明明前一天还拒绝了我…难道发现正常灯光下我很帅?」
「你清醒一点。」
王耀似乎能想象亚瑟发这条消息时飞快地翻了个白眼。
他熄了灯飞奔上床,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只剩下一个头,聊天界面幽幽的白光下可以看到他手指在键盘上忘情敲打,王耀觉得自己又紧张又激动,像在跟谁接头。
「我们去吃了饭,绕着公园走了两圈,买了一支朗姆酒巧克力甜筒,上面撒满了榛子和威化。」
「阿尔弗雷德问你甜筒在哪儿买?」
「就在他常买炸鸡那家店的右边,直走过两个街区。」
「名字呢?」
「重点应该是我们俩只买了一支甜筒!我不知道为什么只买了一支,最好是晚餐的价格太高了。」
「哇哦…你们打算怎么吃?阿尔弗雷德问是不是一支分量挺大。」
「是挺大支,我没想到只买一个,接过来就吃了,后来他也吃了口。我倒没有洁癖,但这种情况我真的该吃吗?这是他们的习惯吗?交换口水以示友好?」
「所以?」
「我也是为了表示我也很友好啊……」
「如果你哪天要猝死,也希望你爬起来删掉我们的聊天记录。再缓缓去世。」
「他根本没有跟我联系的必要,可又约了我明天去图书馆。」
「他也许就是想跟你试试看。」
「可他在酒吧不是这么说的。」
「那就是想跟你当p友,或者想拿你做炖肉。」
「这么随便?」
「你也可以选择明天不去。」
不去,是不可能不去的。
如果明天伊万在图书馆门口没看见他,软绵绵的笑容会不会被失望替代啊,别看人家又高又壮,说不定心里住着一个扎绸缎蝴蝶结的小公主呢!
王耀很坚决,不行,他要承担起守护伊万笑容的责任!
面对这种讨论结果,就算是柯克兰也无话可说无槽可吐,好在他男朋友提醒他,自己是有夜生活的人,他想了想交代一声,把手机关机了。
惹,谁犯得着跟那些思春老男人生气哦!


王耀起了个大早,翻出自己的必胜战衣穿上,骚气小书包背上。他甚至生出自己真的是去学习的错觉,认真塞了五六本书,似乎准备在题海里与伊万决一死战。
伊万比他早到一会儿,穿了个浅色的大衣,围着围巾,王耀发现他挺喜欢浅色衣服的,真不知道平时好不好洗。
王耀他父母常年都在外忙生意,他跟王嘉龙小时候又很淘,家里的阿姨不爱给他们买浅色,他至今依然保持穿极其经脏的黑色皮衣的习惯,即使在这临近圣诞节的早上。
王耀不可抑制地打了个寒颤。
好在图书馆里十分暖和,伊万不停找资料写报告,王耀靠着沙发发愣,把书包当被子盖在身上。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,无神的双眼失去了生的渴望。
王耀不太擅长在安静的环境学习,他只擅长在安静的地方睡觉。
但是有什么关系呢!他真的想要学习,就应该去王嘉龙的房间,幸福地伴着他在游戏中的叫骂安心刷题,他今天不是来学习的。
可没想到伊万是!
他不应该是来当感情骗子的吗?瞧不起我浓眉大眼小旋风吗!
王耀感到无比失望,无比痛惜,可能是数学系的奖学金不好拿吧,让一个本该在情场快乐冲浪的男孩堕落图书馆,他要写八千字痛诉这种现象!


中午是王耀请客,主要是想好好感谢伊万下午不去图书馆。
我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呢?王耀心里暗暗问自己,我本应该待在寝室的床上,去公园捡栗子,去看看唐人街的巴旦木怎么样,而不是在图书馆坐牢。
“吃好了?”伊万看王耀放了筷子,也停下来, “再多吃一点吧,我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炒饭呢。”
“对吧!这家就是很好吃!”王耀瞬间神采飞扬地拿起菜单,“我最喜欢来这,你要不再尝尝鱼香肉丝。”
废话,当然是为了伊万傻乎乎软趴趴的笑容啊!
王耀太高兴了,虽然跟伊万目前什么关系也没有,但对方是那么高大,迷茫又无助。
看向自己时那种小心翼翼的礼貌,让他心疼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王耀自己也有弟弟,推己及人,他一定要对这个小可怜好!
“所以你带他去了那家超级贵的中餐馆?!”王嘉龙眼睛瞪得比两个装满水的茶杯还大,“然后你的亲弟弟想吃一份葡萄你要先打欠条才给他带回来?”
“这不冲突吧。”王耀假装镇定,“何况你很有钱。”
这太他妈冲突了,我要的不是钱,是爱啊啊啊。
去死吧东北名媛啊啊啊!
“我本来不打算跟你说。”王嘉龙简单收拾了下心情,“但是伊万•布拉金斯基才不弱小可怜又无助,你去问问数学系那些活在他阴影下的小男孩们。”
他搓搓拇指跟食指,两分怜悯三分不屑,“就像几只快病死的小鸡仔。”
王耀是知道回来肯定会跟他弟干仗的,可没想到现在小王这么卑鄙,竟然诬陷自己未过门的姐夫!一时间老王对他十分失望,他哥俩终于也如奥特曼吃脏脏包,形同陌路辽。
“你走吧。”王耀说,“你个说谎精,请把我寝室钥匙还来。”
他现在太生气了,肯定是他们看伊万太好欺负了,像一个挂着憨厚笑容的巨大棉花糖,任何过路人都可以把他搓圆又捏扁。他俩分开的时候人家还很不安呢!问王耀明天可不可以再见面,为什么这样的小天使要被针对!
王耀简直想把伊万摁在他胸口摸头,噢,粑粑love you 粑粑love you。
对了!他还帮自己徒手捏开了两个核桃呢!
王耀觉得这辈子的感叹号也都用光了。
王嘉龙哼了一声,在手机上按了好一气,然后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扔,“你等一会。”
他刚刚给谁发了胆信,为什么王耀感觉等等伊万就要被五花大绑扭送到自己面前了。
王耀去厨房给自己泡了杯茶,靠在门框上冷静观察。
他要为了伊万跟自己坚强,他还不能被打倒。
没过一会儿,琼斯跟柯克兰上来了。琼斯拎了好大一个包,像能把伊万装进去那种。
王耀赶紧凑了上去,里边没人。
“老王,你跟布拉金斯基勾搭上了?”
那个怎么能算勾搭,八字还没一瞥的事。王耀扭捏了一下,还怪不好意思承认,“昂…是的。”
“完蛋,”阿尔弗雷德巴掌一拍,“我怎么摊上你这么个东西。”
“什么叫你摊上?什么东西?”王耀一头雾水,“你是不是以为这样说上个月的酒钱就不用还了?你说话阿尔弗雷德。”
“啊啊说过不要在亚瑟面前讲我欠你钱的!”琼斯这下的悲愤倒全都是为着自己了。
“那有什么关系。”王耀耸耸肩,“我告诉你他也欠我钱不就扯平了。”
阿尔弗雷德回头看他男朋友。
男朋友点头证明王耀的说法。
阿尔弗雷德感到天旋地转,再也不能好了,如果他两口子都欠了王耀钱,伊万跟王耀在一起后,布拉金斯基不就成了自己的债主了吗?
不要啊,这是什么魔幻剧情。
“哎呀,我不想跟你扯了。我去追剧,明天还要和伊万出去。”
“你给我等一哈!”一直没开口的亚瑟说话了一个尔康手,“我昨天遇到被布拉金斯基长期压榨的三个小兄弟,我现在有权怀疑他不是想跟你发展,是要拿你炖土豆!”
什么炖土豆,就算伊万真的压榨别人,也别对着我呜呜喳喳的,大哥的男人你要叫大嫂懂吗!
“你想想,他在酒吧的时候就拒绝你了。为什么又跟你接触?还不是觉得你浓眉大眼、穿衣显瘦脱衣有肉、肥瘦适中比较好吃。”
“王嘉龙我数三个数,你再跟他俩胡闹我们真刀真枪磕一下,我他妈让你先掏刀。”
一点规矩都没有,气死我了。
王耀决定走了,潇洒地带着黑道大嫂应该有的风度和气场,头都没回。
他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喜欢伊万,还是单纯因为他弟私通外敌要杠他生气,反正王耀的叛逆心理就起了,连高中都没这么这么倔——他就愿意跟伊万处,谁劝都不好使。
正想着呢,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就把王耀拦住了,他心里还挺美。嘿嘿嘿,最近怎么这么招美人喜欢呀,桃花运太好了叭。
他这边清清嗓子准备说话,那边姑娘夺过话语权,鞭炮在嘴边爆炸了似的噼里啪啦一通说;“你就是王耀吧?你最近跟伊万走得挺近嘛,我看这几天你俩都在一起鬼混,是什么意思,想泡他?”
泡不泡的王耀现在是一句话都不敢说了,他首先问问姑娘手头足有三斤的大词典,大词典说我跟你接触恐怕你得凉凉,王耀闭紧嘴,一声不吱。
“你不说话也没用,说,你是谁!”小美女眼睛睁得像铜铃,射出闪电般的机灵。
“我叫胡图图,今年三岁,我的爸爸叫胡英俊,我的妈妈叫张小丽,我家住在翻斗花园二号楼一零零一室。”王耀的声音皱皱巴巴的,像泡了几个小时的纸箱子。
小美女怒了,柳眉倒竖,“还没有人能跟伊万走得这样近。”
多半就是因为你吧,王耀心里想,淦,这该不会才是正牌大嫂吧,我现在为我不该有的肖想感到羞愧。
难道伊万看上去甜甜软软的,骨子里是个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渣男?如果这话要是王嘉龙或者琼斯夫夫来说,他是打死都不愿意相信,还会把他们打死的。但现在,铁证当前,王耀可能有些动摇。
“恩,姑娘你是谁他什么人?”
不,王耀一丁点也没有动摇。
“我是他妹妹。”
原来是个兄控,怎么不见王嘉龙控我一下,在伊万面前矮了一截,自卑。
这下王耀不害怕了,他头发浓密心理健康,行不更名坐不改房产证,可能就是点背。等有空他要去算个命,用电脑算,科学。


两人正针锋相对,剑拔弩张,鬼哭狼嚎,泥菩萨过河之际,打南边来了个大型舒芙蕾,毛茸茸的一颗头好似还没融化的黄油,王耀定睛一看,不是伊万还能是谁。
伊万也看到了王耀,脚步明显快了,甩着舌头就撵过来。没撵几步,看清了对面站着的女孩,脚步一滞,露出了极其难看的笑容。
“哥!”小美女跑过去,胜利者的右手钳制了住伊万。
王耀这一看不行,处下风了啊,但也颇礼貌地走过去。
战斗!王耀!拿出你王家第一美的劲头来!
“娜塔莎,你不是有点感冒吗,应该多休息。”伊万柔声道。
“我想吃千层面。”
???怎么跟对待我是两幅面孔呢臭妹妹!
“我等会去给你买,你先回家。”
“我现在想跟你一起去吃。”娜塔莎撅着嘴。
如果王嘉龙也这么乖该多好。
是我输了,这他妈也太可爱了。王耀在心里一抱拳,告辞了,兄弟。
“我也要给我弟去买…”王耀想了个借口准备溜。虽然他什么也不会给王嘉龙买,他只会给自己买一个9寸披萨,然后当着王嘉龙面一口口吃掉。
“一起去,我们之前说好的。”伊万打断王耀,他们兄妹俩真是喜欢抢人话头啊。“娜塔莎,你先回家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你清醒一点啊王八蛋,你妹妹真的超级可爱了好吗!你别为了我一个认识不到五天的人伤她心,她在生病呢!
王耀想不到自己一块炖肉竟然有如此地位。
娜塔莎撅着嘴嘀咕了些俄文,不情不愿地走了。留下两个不幸偶遇的大男人在原地用脚尖摩擦地面玩儿。
尴尬。
“呃,那个,我其实没有什么要买。”王耀红着耳朵尖,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看伊万,视线往别处飘,几秒钟后又飘回来悄悄瞥伊万。
“我知道。”伊万也红了耳朵尖。他觉得很奇怪,在酒吧听王耀跟自己说要和他结婚都没觉得不好意思。
“那…”王耀过于羞涩,不慎将自己扭成一根天津大麻花,“一起走一会儿?”
“恩…走一会吧。”伊万点点头。
妈的,他是一个可以胖揍棕熊,在贝加尔湖光脚堆八个雪人的铁汉子,为什么感觉自己脸烫得快流血了。
因为自己可爱的小未婚妻吗。
他现在好后悔,他不该跟王耀我们可以先约会在考虑婚姻问题。
他们就该原地结婚!然后去地球任意哪个地方渡蜜月。哪里都可以,只要是他俩在一起。
“你在你们系好像还挺有名的。”王耀小心翼翼地说,其实他还是有点好奇伊万是不是像阿尔弗雷德说的那样搞霸凌。
“大家好像都有点怕我。”伊万倒是很诚实,“不知道是不是我看上去太吓人。”
“你一点也不吓人!”王耀立刻跳起来,“谁这么说你,看我这拳头,一下子能揍翻两个说这话的人。”
伊万憋住没笑,可怜巴巴地点点头,“我希望你不要从别人那里了解我,你想知道什么,我全部告诉你。”
王耀其实比较想晓得伊万有没有约会对象,但怕听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。
他知道这很重要!所以他要去悄悄打听。
“我们可以聊聊你喜欢的运动,喜欢的菜。我也可以告诉你我的。”王耀建议。
聊个屁,我现在没法聊正常的,我满脑子都是性.爱。
伊万告诉自己要冷静,勉勉强强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好字。
“王耀,不要被别人影响,相信你看到的我。”
别人怎么说对我影响不大,你对我影响大些。王耀心说道,2019,我一定要预定一场没羞没臊的恋爱。
“那好。”王耀用手遮住红透的耳朵,“明天见?”
伊万也脸红红地傻笑,站在王耀寝室外的银杏树下,“晚上八点,我在这等你。”
“你可以在酒吧门口等我。”
“不,我来接你。”
“我认得路的。”
伊万没说话,站在树下挥手。
随便你好了!王耀狠狠地踩着楼梯上楼,你他妈最好不要只想拿我炖肉!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1619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电瓶车呢 | Powered by LOFTER